疤ed.

Alive×杂食生物

【BBFF】#ABO#在圣诞节之前

提要:弗雷迪分化成了他最讨厌的Omega

         而比利是那个他不由得羡慕的Alpha

         争吵与和解

         莫名其妙的话与被揭开的情感面纱


(已完结啦,02的链接在下方)

01


男孩喘息着,急促的呼吸回响在狭小的厕所隔间,声音在墙面上击打又回溯,绕过他的卷发发梢,留下了那些他无法控制的水汽,那之中掺着他刚吃完的草莓冰激凌气味。


该死!

该死的!

该死!


他倚靠着门,小粒的汗珠在他额头聚集。男孩眨眨眼,瞪得浑圆的眼睛便淌下了泪水,此时他的整个棕色眼瞳连同下睫毛都湿漉漉的,他咬着牙,忍着没有大哭一通。手还是紧握的姿势,他靠着门一点点蹲下来。


弗雷迪弗里曼,你真是个废物!


他认命地举起右手,舔了舔嘴唇,最终张口吃了那两颗药丸。


好了,现在你是个正式的、软弱的、令人厌恶的Omega了。


他低下头。



在装饰着红绿圣诞风的商场里,比利巴特森正在厕所外等着,他坐在那个专门设置在这个地方供人休息的板凳上,看了看手表,对里面另一个男孩的磨蹭感到不快。


他戴着那个常用配置的帽子,绿色的眼瞳里显出一些倦怠。在他的左手边是两个背包,是当时他与弗雷迪一起买的超英周边,两个背包靠在一起,似乎比他们的主人更加亲密。


谁会没事靠得这么紧密呢?


比利看了一眼那两个背包。


这时那位磨磨蹭蹭的卷毛男孩从厕所里走了出来,他的整个脸面都被水浸湿了,没擦干净的鬓角还有水滴。他一只手挠着鼻子,另一只手拄着拐杖,眼神有些躲闪地看向地面。


比利很习惯地拿起两个背包,走到他身边,找出一张面巾纸,试图帮他擦干净鬓角。不料,这个动作却被对方避开了。


“把背包给我。”弗雷迪没有看比利,只是说出这句话。


比利有点不解,“喂,弗雷迪你怎么……”


他的话还没说完,拄着拐杖的男孩就粗鲁地拿过背包先走一步了。


“嘿,我可是等了你将近半个小时!你怎么回事?”比利立马快步追上去,一把抓住了前面那位的肩膀,他把他往后拉,结果没想到被他强拉转过身的弗雷迪眼里噙满了泪水。于是比利立马松开手,然后说了声抱歉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看到平常大大咧咧的小话痨哭了之后该怎么做好。而且弗雷迪哭的样子显得那么软糯,只不过这软糯之中似乎藏着点尖锐的东西,比利察觉到就在这双棕色的眼睛里,透出一股厌恶,而且还是只针对自己的。


于是他第一反应是沉默,他没有说任何话,任由弗雷迪转头走开了。


他觉得弗雷迪在向他宣战,这是一场无声的战役。此刻弗雷迪的无端恼怒正是战争的导火索。实际上,比利有察觉到他们矛盾的开始。早在一年前,就在比利刚分化成一个Alpha的时候,这矛盾显出它的萌芽。


如今他远远地跟着一瘸一拐的弗雷迪,不自觉地眯起了眼睛,从空隙里透出他绿色眼瞳的光来。他这样子有几分傲慢,但实际上比利并没有意识到他在何时开始拥有了这幅神情,又是何时开始用这幅神情打量他的兄弟的。


弗雷迪管这叫“Alpha的傲慢”,他说自从比利分化后就常常会变得这样。这让弗雷迪感到不愉快,甚至有打比利一顿的冲动。“不过,总有一天我也会这样的。”比利记起来弗雷迪总会这样来调节他自己的脾气,他还会拍拍比利的肩膀,然后说,“兄弟,要不了多久你就会有一个Alpha室友。”


比利不是个傻子,他当然能感受到Freddy对于分化结果的在意。


但如果他分化为一个Omega会变得怎么样?

他会变得怎样?


这时比利回过神来,他已经走到了维克托他们这儿,紧接着他抬头便看到弗雷迪栽在罗莎的怀里。弗雷迪的卷发完美的挡住了他的一点侧脸。


“寄宿家庭不会有真正的爱的纽带,我也没想和大家玩什么过家家,你说是吧,室友?”

弗雷迪原话就响在比利耳边。


但他现在倒是像个乖宝宝似的找安慰去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比利问站在他身边的玛丽。


而玛丽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“你不知道?”

比利也挑了下眉,“我该知道?”


于是玛丽凑到他耳边小声但丝毫不减嫌弃口气地说,“你可是个Alpha啊比利!我是不是该给你找本指导手册,你才能分清刚分化的Omega气味和超市的甜品区气味!”


“嗯?”

比利一瞬间有些惊讶。


这是什么,他刚刚说过的话成真了?

他此刻的大脑像打翻的威士忌混合了大量的曼妥思糖,不停冒着五颜六色的小麦气泡,总之是要爆炸了,也就是这个时候,他一瞬间就搞通了弗雷迪的恼怒、哭泣和软弱姿态。但也在一瞬间就体会到了一种莫名的胜利感。


“弗雷迪变成了个Omega,这让你感到骄傲?”他向自己发问,“你幼稚死了,比利巴特森。”


他其实也有点担心弗雷迪的状态,但他无奈,小孩子的求胜欲太强了。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,尽管他已经把帽子扯到了鼻子上,下巴杵进了脖子里。


达拉看到了这个场景。尽管她是很喜欢比利,但她真的不喜欢比利和弗雷迪之间的这场较量。于是她扯了扯比利的衣角,比利注意到,所以便俯下身,“你知道吗,Omega也可以很坚强的,我觉得弗雷迪就会是那样的。”他听见达拉轻柔地说。


比利看着她认真的样子,愣了一下。


他听见脑袋里有回音在说,其实我也这么觉得。



他们挤在那辆贴着“IM A FOSTER Mom,whats YOUR superpower”字样的面包车里往家赶。


通常的座位比利总是和弗雷迪挨在一起的,但今天,他和尤金坐在一起。


这倒没啥不适应的,比利,你未免有点多愁善感了。弗雷迪知道会笑死的。


比利把头靠在玻璃上,顺着座位空隙,能看到坐到他前面的弗雷迪在玻璃上的倒影,他能看到他睫毛的形状,看到他虽然仍带着一些稚气但已经开始变得有青春痕迹的侧脸。


你就这样一去不返了……如同我妈妈和我一样吗?


“他在变化,我也在变化,更主要的是,他是个Omega,我是个Alpha。”比利就这样盯着玻璃上的弗雷迪,似乎想用眼睛圈住这个人。



“所以!我们准备换一下房间,尤金,你不介意和比利一起住吧?”

“呃……”尤金顿了一下。

“不过你介意也无效,我总不能让我们‘危险的’小老虎和他的‘猎物’住一起,毕竟佩德罗也是个’小可爱’。”罗莎抱着胳膊说道。


她不知道这话触动到了弗雷迪。


“等会儿,为什么是我需要换房间?拜托,就只是分化成了个Omega而已,什么小可爱、小猎物,我就是我自己好吗?这不会因为我的分化结果改变,我就是弗雷迪,还有,你们看清楚了,杵在门口的那个家伙,他才不是什么小老虎呢,他就是个怂包罢了,被围堵厕所也不会哼唧一声的,他妈的大怂包!”弗雷迪狠狠地瞪了一眼比利,“我累了,我回我房间要睡觉了,大家晚安。”


罗莎被弗雷迪的怒火噎住了话。她看着弗雷迪走上楼,良久,才叹了口气,无奈的看了一眼维克托。维克托则作为回应,搂上了她的肩膀,吻着她的额头给她一些安慰,“他还需要点时间。”


而作为被攻击的“杵在门口”的那位,比利变得面无表情。


玛丽看到了他的样子,于是走过去,“比利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今天会睡在沙发上。”他依旧没有任何表情,“我先上楼把被子拿下来,免得一会儿弗雷迪睡着了。”

“你知道我不是想说这个。”玛丽关心地看着他,“你知道,所有人都爱对最亲近的人发脾气,何况弗雷迪今天的情绪受了很多东西影响。”

比利点点头,“谢谢你玛丽,我也累了。”然后他离开玛丽,上了楼。


那楼上是个角斗场。

是两个少年心灵在曲折试探的地方,也是他们中的任意一个,从排斥自己中决胜出来的地方。黑夜悼念,他们纯粹的童心。星光引领,他们懵懂的初心。


02:👉🚪



评论(3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疤e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