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ed.

Alive×杂食生物

【BBFF】#ABO#在圣诞节之前

02


当比利一步步踏上台阶,他感到他的手因愤怒而颤抖,他的脚实实在在地踩在地板上,他却觉得自己已经腾空。


这无聊的青春把戏,这蠢透了的家庭游戏。


他想要逃离的心思漫上头脑,同时弗雷迪的脸也印在这儿。他甩甩头,试着摆脱围绕着他的弗雷迪嘲讽的声音,但这声音却转而具象化为了弗雷迪的影子,靠在房间门口。


那影子问他,“嘿,室友,你要进去吗?”

“我要进去。”

“你怎么面对他?那个说你怂包的小混蛋。”

“我不是怂包。”

“你的表情告诉我你还没准备好。”随后,那与弗雷迪一模一样的影子眨了眨眼睛,凑到比利耳边,摸着他的耳朵,“你还没准备好……你要知道,你进去了,你可能会失去我。”


比利转过头,和那影子的脸只有一根手指的距离。“那我可以再创造一个。”他挑挑眉,“我告诉你,我不是怂包,而且我会让房间里那个弗雷迪也知道这件事。”


“让他亲口承认他说错了话。”比利在瞬间就鼓足了勇气,甚至在这勇气之外还多了几分期待。于是他推开门走进房间,然后用力地又关上了这门。


“弗雷迪,我觉得我要和你谈谈。”

他走到床边,却没看到弗雷迪,看到的只是一个被子隆起的大包。他知道弗雷迪在被子里面,他很想就那样顺势扯开被子,让这家伙面对自己。


但他没有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尽管怒气还积郁在胸口,但他在这个真实的弗雷迪面前就是会“怂”起来。


“如果你听见了,我希望你能出来和我谈谈,你究竟在不满什么?如果是针对分化结果的话,弗雷迪,不是我让你变成这样的,或许我这么说不对,但在这件事上,我觉得我没有得罪你的地方……”


沉默。

“弗雷迪,你这样难道不是个怂货的表现吗,嘿,出来谈谈。”比利叉着腰,语气有些愤怒。


这时弗雷迪一把掀开了被子。“去他妈的!好了,行吧比利,我承认我就是不满,你没得罪我什么,顺利分化成Alpha确实不是你的错,而我分化成一个没事就浑身不舒服想找人干的Omega也和你没什么关系,现在你看到了,我他妈就是一个带着不安分气味还要平衡身体的悲惨瘸子,和你生气也纯粹是因为嫉妒,我嫉妒你行了吧,你满意了吗?带着你那身刺鼻的气味滚开吧比利,你得到了符合你英雄特质的分化,真愉快,嗯?圣诞节快乐,快回去准备过节吧,我就愿意和我的抑制剂窝在一起。”


弗雷迪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,他坐在床上,嘴里嘟囔着对自己眼泪的抱怨。但这眼泪却怎么也擦不干,怎么也擦不完。


比利站在他前面,顿时消了所有怒气,他现在只是想要走近弗雷迪,想要为他擦干眼泪。


于是他在床边蹲下,仰头看着弗雷迪。“你可以柔软,也可以坚强……属性,我觉得那只不过代表了一个名字罢了,弗雷迪,我很抱歉,我抱歉我刚刚对你发火,我抱歉我对自己认知不清,你说得对,我是个怂包,我一直不敢打开自己不堪的内心给你看,我确实有时会因为自己分化成了一个强大的属性而满意,但是不如这么说,是因为有你,你说这是一个优秀的结果,所以我才觉得高兴,才觉得得意,如果因为我是个Alpha而让我们变得不再亲密,那我宁可什么也不是。


……嗯,弗雷迪,我不知道这样说是不是恰当的,我有时很害怕和你说出这些,但我曾经就想过,如果你是个Omega,而我是个Alpha的话……或许我是说,嗯,我们可以,我可以帮你解决一些……”


弗雷迪突然一把推开比利。“你在这说些什么呢比利!你知道帮Omega’解决’是什么意思吗!”

比利在月光的银白光辉下,看到弗雷迪脸开始涨红,他觉得这绝不是因为气愤。

“我知道。”比利抿了一下嘴,“所以我说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恰当……”


“你出去吧!现在你越说越不靠谱了,我已经完全不生气了。”弗雷迪推开他,然后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。他边擦眼泪边说,“天啊,你也太好笑了吧,等会儿比利,你是真心的吗?”


“嗯。”比利看着他点点头。


“如果我不是Omega的话,你是不是永远也不会说出来这个想法?”

“我会把它藏的死死的,这辈子都不说。”

“嗯!哈哈哈哈那好吧!”

“什么?你为什么突然又得意洋洋的了?”

“我想我现在爱上Omega了,这样挺好的,也不会有什么压力。”弗雷迪突然松懈下来,他打开自己的被子,在他脚底是另一个花色的枕头,那是比利的枕头。


“我以为你不会再进来呢,不然我怎么解释你的枕头在我床上。”


比利有点疑惑,“那为什么我的枕头在你床上。”


弗雷迪眨眨眼睛,他的眼睛在只有隐约月光的房间里也看起来一闪一闪的,“因为我喜欢你的气味,它能让我安心。”


比利听到此话后,摸了摸鼻子“我现在知道为什么罗莎要把我们分开了……我想,我还是去客厅住吧。”


弗雷迪没看见他整个耳根都红透了,但还是得意地笑着,“真是个怂包。”

紧接着他又私自想道,“还不是你先提起的话头……”


而转过身打算逃开的比利也有个想法,他想,他其实也很爱Omega,不过不是所有的,而只是他身后这个嚣张的卷毛小子,他的非血缘关系的弟弟。


他已经走到了门口,他接着想,自己若是勇敢点,就该转身抱住弗雷迪,然后偷一缕他爱的这个Omega唇边的气味,之后他便会把这气味葬在心口上,守护一生。


-END-


01🚪

评论(4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疤ed. | Powered by LOFTER